close

  一名女青年手持高保真話筒,以空靈的嗓音唱出動情的歌聲。在她面前,6位專業評委時而相互間小聲討論,時而低頭記著筆記。12月30日晚8:30分,有浦東“好聲音”之稱的陸家嘴中外青年歌手大賽決賽在浦東新舞臺拉開帷幕。經過前期激烈的票選,有20名參賽選手最終殺入當晚的比賽。為了公開公平公正,本次的比賽還加入觀眾票選的環節,除了現場評委的投票,現場觀眾還可以通過問卷網票選評出的“網絡最佳人氣歌手”及“十佳青年歌手”獎項。
  據比賽相關負責人施麗明介紹,陸家嘴中外青年歌手大賽由浦東新區文化藝術指導中心、浦東新區群眾文化藝術館聯合主辦。通過前期160名參賽選手的激勵角逐,最終選拔出了20名實力雄厚的中外青年歌手進行決賽。參加決賽的歌手年齡不同、曲風各異,在舞臺上展現了各自獨特的風采。由6名來自市、區級聲樂專家評委及30名來自各家媒體的大眾評審根據現場選手錶現及綜合實力進行打分,觀眾亦可用手機掃描二維碼通過問卷網給現場參賽選手進行投票。
  來自上海建橋學院的21歲男孩劉峰瑋,以一首“如果沒有你”的深情演唱打動了現場近500位觀眾。最終通過問卷網的評選人氣結果,劉峰瑋獲得了本次“網絡最佳人氣歌手獎”及“十佳青年歌手獎”。
  本次活動歷經兩小時,於22:30分,順利落下帷幕。絢麗的舞臺效果,完美的聽覺體驗給現場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參賽選手錶示,這樣的活動不僅能讓自己釋放繁重的工作壓力,而且還能因歌結緣認識許多志同道合之人,如果明年還有這樣的活動,他還是會繼續參加。  (原標題:問卷網票選“好聲音” 陸家嘴中外青年歌手大賽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