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縣站12月3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陳琳玲 黃訓)12月5日,長沙經開區將召開2014年度園區人力資源工作會議暨千人計劃專家經開區行活動,21位來自中組部“千人計劃”網的專家以及多位國內外企業家、專家、歐美同學會相關負責人及高層次人才將匯聚星沙。
  此次前來園區的多為集成電路和電子信息產業資深專家學者,且在前期洽談中已表現出來長沙經開區創業發展意向,“其中80%有明確意向。”長沙經開區黨工副書記、紀工委書記高傑透露,“招才引智與招商引資同等重要,項目的引進甚至更為嚴格。”
  今年是長沙經開區《招才引智三年行動計劃》的開局之年,本次大會是落實的措施之一。此前,園區已經公示了兩批擬資助的“招才引智計劃”項目,共有7個項目,9名高層次創新人才和4個院士站得到獎勵資助,這些項目均經過了嚴格的資格審查、部門會商、實地考察、現場答辯、專家與部門聯審、人力資源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審定等程序。
  本次大會將進行校企合作人才培養優秀院校授牌、海外人才子女教育補貼獎勵,為入選“招才引智三年行動計劃”培養對象頒發證書,對用人單位人才引進費用補貼獎勵,為“招才引智三年行動計劃”項目評審專家頒發證書,對院士專家工作站獎勵,對項目扶持獎勵等議程。還將舉行千人計劃網--長沙經開區集成電路產業合作沙龍,專家將和長沙經開區重點集成電路企業進行深度交流。  (原標題:21名“千人計劃”專家周五齊聚長沙經開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