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是中國互聯網金融飛速發展的一年,越來越多的國內消費者認識到了“P2P網貸”這一行業。“足不出戶便可輕鬆理財”的形式,也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但不可否認的是,只要與理財扯上關係,人們便會“不自覺”的提及兩個看似平凡的字眼——安全。因為對於任何一個P2P公司來說,理財安全的控制都是一道獨特的關口,長期來看,最終能生存下來的競爭者,必然在這一模塊上有獨到之處。
  
  (圖:首屆互聯網金融博覽會“諾幫友信”展台)
  創新理財還是固步自封?
  今年6月,我國P2P網貸行業總成交量達141.5億元,較5月上漲3.2%,日均成交量4.7億元,P2P網貸借款人數環比增長16.2%,同比增長690%;投資人數穩步增加,環比增長7.8%,為去年同期的5.6倍。從這一數據看來,整個互聯網金融的發展勢頭越發迅猛,且在未來,這一數據還將持續走高。然而,違約、不按時歸還用戶理財資金等問題,依然是行業內最常見的問題。針對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其實正決於互聯網投資理財平臺願意為“其”做出的改變。是創新理財,與消費者共同合作以求長期發展,還是固步自封,目光狹窄,只求短期利益?我們以2014年6月在首屆上海互聯網金融博覽會上廣受消費者歡迎的互聯網投資理財平臺——“諾幫友信”為例,看看他們走的是哪一條路線。
  
  (圖:“諾幫友信”的五重安全保護)
  P2G
  諾幫友信(http://www.nobanus.com/),是應互聯網金融大環境下誕生的“投資理財”平臺,其以“承諾”、“幫助”、“友好”、“信任”的品牌核心文化,在短時間內於互聯網投資理財行業中脫穎而出。今年6月,諾幫友信進行平臺全面升級,開發出全球首創的P2G理財模式,為投資理財用戶提供了諸多便利,而這一模式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在短時間內,讓一個不懂理財的人,化身成為理財達人,變被動為主動,安安心心的坐享投資理財所帶來的收益。如今,諾幫友信已經為他們的用戶累計理財超過1億元人民幣。
  安全才是王道
  在目前的互聯網金融市場中,不乏一些打著“高息、短貸”口號吸引消費者的普通P2P平臺,而此類平臺,大多也具備相當高的風險。消費者需要知道的是,國家對金融業投資借貸是有嚴格的數據規定的,千萬不要被所謂的“高息、短貸”迷惑了雙眼,世界上哪兒有那麼便宜的事情?另一方面,消費者一定要瞭解自己的投資理財平臺是否具備徵信體系,有沒有第三方機構做出的風險評估,如果沒有,那自然無法為投資者做好風險評級。
  在此方面,諾幫友信則採用了五重安全保障:全額本息擔保、聯合保證金、強制保證金、反擔保措施、猶豫期。其還使用了第三方資金托管平臺,保障用戶資金的流向透明。每一個投資項目都會有第三方機構作出風險評估,最大限度上保證消費者的權益。用一句簡短的話來總結:“安全,是所有希望理財、熱愛理財的人最關註的問題。如果一個投資理財企業的安全性存在問題,當然沒法考慮,反之,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工夫的企業,一定是謀求長期發展的,可以考慮。”  (原標題:創新型互聯網金融理財 諾幫友信如何區別於其他P2P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