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愛台北 ? 傳說中的要不要我背你啊之階梯||__九份? 第4集? *  】__第2天第一站 ? 特色店家 時間:2009/05/22 PM15:30地點:台北__九份 剛走過的特色餐廳..其實都沒有太多的遊客的..但是咱們繼續走著.. 居然來到了傳說中的階梯.. 還記得前陣子拍輕高鞋的廣告.就是在這裡取景?..真令人覺得興奮哦. 這種感覺就像是..爆紅的海角七號~~不能說的秘密...等台灣取景的電影.就會讓影迷也想要去拍攝的地點去逛逛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人就超級之多的?..遊客拿起相機就往下拍攝的.. 哈哈~~不過.這廣告真的有爆紅啦..因為我才光走個10分鐘而以..耳邊一直聽到~~~廣告中的經典台詞~~『要不要我背你啊』~~....不會吧.連大鼻?西裝l也要我背他哩... 咱們是從7-11一路逛過來的..這裡應該有很多近路可以繞吧.. 所以咱們是往上走下去的..但是卻有很多遊客是由下往上走的呢..看大家走的汗流浹背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哇呼..來到這裡..面對山景的店家大多都是開成餐廳哦~~外面還會寫著吃飯還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那我跟大鼻子剛進來老街時.肚子太餓了啦..要不然在這裡用餐.很浪漫的?..您說是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 有巢氏房屋子》 ↑這家店門口的招牌哦~~很復古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家餐廳的外觀~~我覺得就連窗戶都做很很有上海風?...一旁的籠子裡還養了小鳥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要站在這個門扇外拍照時.我才在跟大鼻子說.會不會有個人突然開門...........才剛說完而以..門真的開了.是屋主的主人..嚇了我很大跳~~驚素郎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酒店兼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拍了很多張自拍.總於成功了唷..就連後面的階梯也拍到了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個看起來像山洞的感覺..其實入口處很小...剛看到很多人拍照~~其實裡面是家咖啡廳啦..門口的設計.讓很多遊客寫下名字哦.. ↑大鼻子也來上一張..這表情是怎樣哩..幹嘛又裝酷的..卻又想要笑的表情哩.. ?  發現了很像圓圓的狗狗 哇~~在這裡.居然看到了這隻狗狗~~超級像圓圓的啦..在一旁的我一直叫著牠..但是牠都很酷的.我行我素的.. 訂做禮服. 似乎是店家養的狗狗吧.也很適應了每天上下的爬著階梯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趕快叫大鼻子幫我拍下來的~~但是狗狗卻一直走很快哩.. 呵呵~~不過.牠的腳腳沒有像圓圓那麼粗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單獨的把尾巴的毛給牠剃掉了哩..其實仔細看.牠的毛色比圓圓再深一點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買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哈哈~~好不容易拍到了牠的臉臉了.不過.卻是牠在...................尿尿的時候哩..真害羞~~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一家的茶樓..招牌做的很大..只要走進來這階梯一定會被這招牌給吸引住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還有很多一大群學生在這裡嘻笑..連一旁的我.看的都感染 土地買賣到他們的快樂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還有一間『薰衣草森林』.裡裡也賣了很多花花草草的商品哦~~~之前有第一次去新社時.就是來『薰衣草森林』.雖然地方不大.不過.很適合全家人出來走走.放鬆心情..接近大自然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看招牌有些的老舊了.聽大鼻子說起九份~~大鼻子說這裡也是因為候孝賢導遊有一部戲在這裡取景.及日本動畫用這裡來做動畫的提材.才讓這裡變的很多觀光客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繞繞 時間:2009/05/22 PM 15:40 因為第一次來到這裡..大鼻子問我要走回去原來的路嗎.. ...不會 商務中心吧..我當然不要哩..我相信往前走一定很快就可以走到7-11的.. 所以就因為這一句話.咱們繼續的走著... .....雖然在山上的九份走 著.但是今天的天氣也是很好..所以邊走著..也讓我們背後的汗一直流... 一路走著..都是民宅了~心中一直有個疑問.一直問大鼻子.咱們走對嗎~~~剛開始走時.還有幾間的店家在賣商品的.. 接著的路..似乎真的很少有遊客了......眼前的路一直走~~好像是無止境的路..彎彎曲曲的走~~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中一間的民宅改成民宿..門口的信箱做的很口愛哦... 當然彎彎曲曲的路程中..也偶爾有幾間民宿哦~~~其實另一邊是可以看到山海景的唷~~~ ﹏◇° 救星來? 哈哈~~不知道走了久遠的路~~突然在一旁看到樹下有桌椅可以坐著休息~~咱們眼睛一陣的發亮中~~吹著夏天的風很涼爽 永慶房屋~~~ 還好在這一條路上.還是可以偶爾看到遊客~~這樣子才能證明咱們並沒有走錯路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咱們休息的地方.請大鼻子再拍下照片哦~~~有山有海.美麗的九份囉~~~ 看著有遊客~~媽媽和女兒經過..咦~~人家媽媽的年紀可能都多我一倍了.人家卻走的臉紅氣不喘的~~而且她們還接著往上面的階梯往上走呢.....好陡的階梯?~~偑服..偑服呢~~而往階梯的方向往上看.那裡有觀景台呢~~大鼻子還想說.我要不要上去看風景呢~~.俺不行了啦~~ 接著.咱們還是繼續的走著走~~ ╭★ 忠犬 突然肚子悶悶的趕快去.下面的一間廟宇哦~~這間廟宇非常漂亮哦~~~ 想說要趕快進去廁所的~~~卻讓我遇到了一隻忠犬哦..那時候一位女生也剛好進去廁所~~小小黑狗卻一直守在門口~~我想要靠近?太平洋房屋N露出牙齦..一付兇猛的樣子~~我只能在外面等著~~ 後來.聽那一位女子說.這隻小小黑狗.是一隻流浪狗.但是對她卻很忠心哦~~ ...流浪狗狗有了疼愛牠的新主人..並且也小心翼翼的保護牠的主人呢... ↑剛坐在旁邊.小黑狗一直黏在大鼻子旁邊呢~~~ ↑↓記得剛停車的地方.廟宇在我們的下方..所以我們不能再繼續往下走囉~~看到這階梯沒...沒有錯.咱們要繼續往這裡走上去啊~~我彎下腰.像個阿婆~~ ...等到我們走了上去.總於看見了7-11有您真好啊..繞了好大圈~~我們總於找到路囉..這樣子一直繞.我們也不知道走了多遠的路~~~ ? 遇見7-11 時間:2009/05/22 PM 16:30地點:台北_九份 ↑↓7-11隨時在您身邊~~一旁還OPEN將版本的導覽圖哦~~ 原來.我剛看到的觀景台走上去..是可以接連到這裡來的啦. 看到觀景台.我還很黑皮的跟大鼻子說.觀景台?.我要看風景~~大鼻子卻說..時間來不及了.要趕快走了啦~~ 我們之間~~待續唷?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