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南島-福斯冰河, 仙蒂鎮, 亞瑟隘口 前進西海岸國家公園, 經過Lake Wanaka 的另一面. 沿途上沒什麼車子 走一小段路來健行 私房景點忘了什麼瀑布 果真是很偏僻的地方, 方圓百里僅有這家餐廳 這裡冬天一定很冷, 這是真的壁爐 各式各樣的 宜蘭民宿酒類, 看到啤酒..我的眼睛又亮了 西海岸國家公園的Knights Point 美麗的海岸線 終於抵達福斯冰河區, 介紹冰河的形成及注意事項 可以從鎮上撘此遊覽車來福斯冰河區 從 東森房屋這裡開始健行到後面的冰河處 冰河自然溶化後, 形成美麗的湖泊 還要橫跨小溪流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快要到達目的地 遠處還不時傳來轟隆隆的聲音, 冰河一直溶化河道自會慢慢縮減 前往馬 室內裝潢瑟森湖泊 Lake Matheson 湖的周邊有漫遊步道  也可以看到庫克山和不知名的小黃花 湖泊上會倒映庫克山美麗的山巒 美麗寧靜的湖泊 值得一遊  福克斯冰河的城鎮真的很小, 今晚入住的飯店&nbs 禮服p; 非常簡便 最熱鬧的街道就在身後幾家店, 居住的人口也不過三百人左右 也有旅客服務中心 看好了這家酒吧, 吃完晚餐再來鬼混 紐西蘭的酒吧, 都要自己去吧台結帳  不錯喝的Tui , 這趟遠行酒量應該會有長進 回飯店?西裝外套恅悼h 隔天一早繼續北上, 路經Hokitika 小鎮 小小博物館 還有不太美的海邊, 沒看到幾個人..有點冷清 現做的水果冰淇淋 果然好吃 終於抵達淘金小鎮Shantytown 重現當時淘金潮時的街道 這是當時存在的白色小教堂 還可以搭乘古董蒸汽火車  網路行銷只有短短兩節車廂 只乘坐十幾分鐘, 真是意猶未盡 停站後, 可以參觀蒸氣火車頭, 真的算古董 我幫忙拍照, 姿勢很專業吧 走鐵軌還蠻好玩的, 平衡感還算可以  回程中, 火車會在鋸木廠停留  可愛有趣的路標 今天的重頭戲學習淘金 老早都在砂子裡放少許的?租房子尷? 會有人示範  大家都很認真喔  小小罐子裡有我親手淘的黃金  很像在上廁所吧  我變囚犯 腳上的鐵鍊超重  開著小車救火去  途中經過Arthur's Pass 的一個小教堂 透明的窗戶外有美麗的瀑布 小小的火車站到了 有737m 高的車站, 準備來 裝潢段高山觀景火車行 阿爾卑斯山號的火車到站  肯定靠窗的位置欣賞風景  後面最後一節車廂是開放式的, 可以更清楚的欣賞風景不過風好大  沿途風景果真美輪美奐 這個角度也不錯 彎曲的河流  還有成群的棉羊和魯冰花 沿途的景觀果然值回票價 下車的地方- 春田小鎮 餵駝羊的時間到了 室內設計 口水很多而且很癢 這個玩偶很可愛 最後一晚我又去插花喝白酒  這家飯店的花園超美 花跟我的臉一樣大 巧遇麥當勞叔叔要去學校拜訪小朋友, 哇...小朋友一定很愛  回程的班機上點了好喝的新加坡司令, 超好喝..害我第一次在機上喝醉了~ 呵呵 難怪人家說紐西蘭是人間仙境, 南島也號稱有世界自然美景之最, 果然不為過~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