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8月5日電(記者齊中熙)交通運輸部部長楊傳堂表示,當前公路交通運輸搶險威剛記憶體救災是工作重點,要採取一切必要、科學的措施,儘快打通交通運輸生命線,堅持救援工作不放鬆,在搶通救災通道的同時做好保通、保暢、保運輸等工作。
      5日下新竹售屋午,楊傳堂在雲南魯甸地震公路交通抗震救災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上對公路搶通保通工作作出部署。他強調,要繼續做好搶通保通工作,重點加強龍頭山鎮龍泉河鋼橋的架設、維護和管理,打通通往重災區新店、樂紅等鄉鎮的運輸通道,全力打通101省道昭巧二級公路天生橋段和所有從鄉鎮到村的公路,保障災區生命線貫通
      他說,要繼續做好災區公路橋涵等設施的安全檢查和保障工作抗癌食物,組織專業技術人員對公路橋梁、隧道及高邊坡等重要構造物進行安全排查。繼續加強對搶險救災一線的支持、指導和協調,在保障資金支持的同時,在組織領導、技術方案、運輸保障等予以指導,根據一線救災工作需要,在人員、物資、設備等方面予以支持。
      據瞭解,5日,交通運輸部緊急下撥1000萬元資金,支持雲南抗震救災。雲南省交通運輸廳調集裝載機、推土機60多台用於塌方清理,全力推進魯甸災區阻斷公路搶通工作,同時從昆明、曲靖抽調搶通力量支援一線搶險救災;調集應急儲備客車136輛、貨車280輛、維修救援車14輛,外接式硬碟做好準備隨時待命;派出15個專家組全面排查災區橋梁隧道等重要結構物運行情況,及時處置安全隱患。
      為保障災區運輸暢通,雲南、四川交通運輸部門採取設立專用通道、實施應急免費通行、加強協調監測聯動、流動保通等多項措施,保障道路運行暢通。目前,國道213線四川段通行正常,雲南段通行基本正常,個別路段出現零星落石,當地公路管理部門已調動相應工程機械,隨時搶通、保障通行。  (原標題:交通部門全力搶通地震災房屋買賣區公路運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