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7月1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 通訊員 楊群)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3周年紀念日。當日,八團鄉舉辦了“慶祝建黨九十三周年表彰大會暨大型群眾文藝匯演”活動,向黨的生日獻禮。
  活動在歡慶的舞蹈《鑼鼓喧天》、《張燈結彩》中拉開帷幕,喜慶的音樂、優美的舞姿讓臺下的觀眾連聲叫好。隨後,朗誦《七月的唱想》、歌伴舞《獻給媽媽的歌》、獨唱《一剪梅》、武術《男兒當自強》等20個形式多樣的節目依次上演,八團鄉政府帶來的朗誦《砥柱頌》更是頌揚了中國共產黨在抗日戰爭中,捍衛國家民族尊嚴,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最後,全體黨員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瞬間將活動推向了高潮,現場觀眾也都跟著站起來了,一首紅歌唱出了全體黨員和老百姓對黨的忠誠與熱愛,表達了祝願祖國繁榮富強的美好願望。  (原標題:茶陵縣八團鄉唱紅歌為黨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