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天津4月17日電(記者劉家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孫春蘭17日晚在天津迎賓館會見以紀輝琦為團長的印度尼西亞華商訪津團一行。她表示,印尼華商擁有“愛拼會贏”的本領,希望大家能在天津發現機遇,加強合作。
  孫春蘭簡要介紹了天津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她說,天津工業基礎較好,去年工業總產值達到兩億七千萬。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已經上升為國家戰略,天津要抓住重大機遇,發揮比較優勢,積極主動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京津雙城聯動發展。
  據孫春蘭介紹,天津正在下大力氣改善營商環境,提高辦事效率和服務水平。在剛剛過去的3月份,僅一個月就登記了1.5萬家企業,2014年一季度民營經濟工業增長率達到20%。
  “天津取得的每一點進步,都得益於廣大華商的鼎力支持。”孫春蘭說,你們有愛拼會贏的本事,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 她希望廣大印尼華商到天津投資興業,與天津共享機遇。
  紀輝琦表示,印尼華商普遍看好天津發展前景,希望今後加強溝通,在鋼鐵等領域優勢互補,實現共贏。
  據瞭解,印尼華商訪津團由達尼多煤礦集團總裁紀輝琦、力寶集團創辦人李文正、金鋒集團董事長林文光等30餘位印尼知名華商組成。在津期間,代表團成員將出席“天津-印度尼西亞華商投資合作圓桌會”,併在天津參觀考察。(完)  (原標題:孫春蘭會見印尼華商 贊其“愛拼會贏”盼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