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可當個蜜糖般的新娘嗎?親愛的~~褐藻醣膠有你出現後我不再徬徨~有你陪伴後我不保濕面膜再悲傷~我想跟你轟轟烈烈愛一場~我想抱面膜你甜甜蜜蜜進夢鄉~是你讓我的笑容飛揚~術後面膜是你使我的心情開朗~攜手到老無人可阻膠原蛋白擋~共度一生恩愛似蜜糖~願我倆相親相愛婚禮顧問到天長~盼我能當你今生的新娘~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開幕活動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pqctr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